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铁乘警列车上与旅客联欢共度中秋佳节(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3日16:23
乘警宣传小分队把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奉献给长途旅行的旅客

  中广网昆明9月23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李鸣放 鲁柳)中秋佳节,为让旅客能在列车上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中秋节,昆明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精心组织、精心策划,把列车旅途安全常识与歌曲、小品、小合奏等文艺节目融在一起,登上各次旅客列车,专门为中秋节不能及时返家团圆的旅客送上精彩的联欢文艺节目。

  昆明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业余宣传小分队登上列车,把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奉献给长途旅行的旅客,旅客们也积极参与,并在节目中与民警进行互动。乘警还将长期乘务工作中的经验绘声绘色地用“小喇叭”进行宣传,把防盗窃、防诈骗、防火防爆等旅客安全常识一一向旅客做了详细介绍。
  德国旅客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老人也参与到节目中并演唱了《达坂城的姑娘》
联欢会在《我们是警察》的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