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保姆杀手疼爱女儿常打妻子 自称曾欲杀前妻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24日01:42

  保姆杀手交代曾多次跟踪欲杀前妻

  张舒红的老邻居回忆:他对女儿挺好但是经常打妻子

  新闻回放

  吉林市公安局在梳理4名妇女相继失踪的信息过程中,顺藤摸瓜,成功侦破“8·17”系列杀人碎尸案,并将犯罪嫌疑人张舒红抓获归案。张舒红供述,以图财为目的,先后杀害7名妇女和1名男子并碎尸。

  ■记者 王静 闫镜泽/报道

  本报吉林市讯 昨日,记者几经辗转,找到张舒红与第一任妻子李娟和女儿一家三口曾经居住的小区,老邻居们回忆称:“他对女儿挺好的,但是却经常打媳妇。”据了解,张舒红落网后,交待曾多次跟踪准备杀害李娟。

  邻居眼中张舒红:

  疼爱女儿但常打妻子

  昨日,记者找到张舒红与李娟曾居住过的新建北区(原铁宅9号楼)的老邻居。“我在电视上一眼就认出他了,真没想到他能做出这么残忍的事。”一位在楼下遛弯儿的大姐说,张舒红经常骑着自行车带着女儿外出,对小女儿挺好的。但是经常打媳妇,有时候妻子来不及穿外衣就被他打出屋外,邻居们都会赶去拉架。但在大家的印象中,张舒红比较能干,开过小吃部、在路边摆过小摊,还修过鞋、自行车。

  张舒红交代:

  曾多次跟踪欲杀前妻

  据知情人透露,张舒红落网后交代,他曾多次跟踪其前妻,欲对其下毒手。最终均因前妻身边总有人,他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下手。张舒红及时被抓,其前妻逃过一劫。

  “我在电视上看到他,重播的时候又看了一遍,一共看了两遍,他变了很多,眼神变得很阴险。”采访中,李娟表示:“我不恨他,也谈不上恨,我只想找回失踪的女儿。”她相信,张舒红干了这么多坏事,法律会公正地惩罚他,她只想找回自己的女儿。

  张舒红姐姐:

  悲伤过度不愿谈此事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张舒红在吉林市生活的姐姐,听说记者的来意,对方表示,她刚刚得知弟弟的事情,心里非常难过,一提起此事就心跳加速,身体极不舒服。由于身体状况,她表示暂时无法接受记者采访。当记者提及李娟怀疑失踪的女儿是被张舒红的哥哥带至美国时,对方情绪有些激动,表示随李娟怎么说,自己不想多说。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