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男子把宠物放微波炉加热 被判监禁9周(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24日04:09

  本报讯 英国媒体22日称,居住在英格兰东北部的男子帕克尔因把宠物仓鼠放进微波炉加热,导致仓鼠死亡,被判刑9周,并被禁止在5年内不得饲养宠物。

  报道称,29岁的帕克尔是一名失业的建筑工人。警方验尸发现,仓鼠的口部和眼睛都因为微波加热而严重灼伤。

  事发后,警方调查发现,仓鼠苏西被扔在了帕克尔住处外的垃圾桶内。检察官泰勒在法庭上称:“很显然,仓鼠死时非常痛苦。”

  最初,帕克尔否认了对其虐杀宠物的指控,他对警方表示:“这只是一场意外引起的事故,我并非"蓄意杀害"这只仓鼠,它是我最心爱的宠物。”

  但在22日庭审时,帕克尔承认说,酒醉之后和女友吵架,一怒之下杀害了饲养的宠物仓鼠——苏西,对其宠物仓鼠“造成了不必要的伤害”。

  庭审后,帕克尔戴着手铐、摇着头离开了法庭。庭审法官表示,原本判处监禁12周,后来庭审合议后改为9周。

  法庭除做出对帕克尔监禁9周的判决外,还下令帕克尔在5年内不得饲养宠物。

  (玉玺)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