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驻粤部队驰援灾区抢险救灾(图)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9月24日06:58

  本报广州9月23日电 特约记者 李华敏、杨小刚报道:连日来,受台风“凡亚比”影响,南粤境内普降特大暴雨,造成广东茂名、阳江、梅州、云浮等20多个市(县、区)受灾。

  灾情发生后,广州军区主要领导迅速召集人员部署支援地方抢险救灾工作,指示相关部队立即启动抢险救灾应急预案。所属部队7000余名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紧急开赴灾区一线展开救援,已安全转移灾区群众7.94万人。

  正在驻训的“李向群连”所在某集团军第一时间派出官兵驰援灾区抢险救灾,该集团军和广东省军区领导赶赴高州市受灾严重的马贵镇现场指挥。首批673名官兵、34台车辆连夜奋战在马贵镇抢险救灾一线,分组抵达10个行政村组织救灾。

  截至记者发稿时,在茂名市,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已安全转移受灾群众18670余人,抢修道路23.7公里,排除重大险情27处,运送救灾物资45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