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医院院长严拿10%回扣被称“王十点” 1年贪百万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24日08:46
  本报讯 (殷蓉 记者 张亮 实习生 成雯清)原洛南县医院院长王丙辰向供药商付款时,有自己严格的“标准”,那就是不论药款多少,都要留下10%的回扣,当地药商戏称他为“王十点”。近日,“王十点”因为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商洛市商州区法院判处14年有期徒刑。

  王丙辰在2008年3月至2009年4月任洛南县医院院长短短一年多时间里,始终按自己“既定标准”行事,那就是在向供药商拨付药款过程中,先后80余次按拨付款的10%收受回扣高达91.3万元。另收受某建筑承包商现金1.3万元。同时,他对拥有的461万元巨额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