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空中宝马”抵达重庆梁平航展 价值四百万(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24日10:30
空中宝马佳宝


  空中宝马和佳宝

  均已抵达展场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梁平航展组委会获悉:有着“空中宝马”之称的西锐和由复合材料制作的轻型飞机佳宝,均已抵达展场,届时它们都将在航展中亮相。两款飞机外形差别不大,但是价格差距却有好几倍。有业内人士称,60-80万元可买佳宝,300-400万元买空中宝马。

  西锐公司“空中宝马”

  艾伦和戴尔·克拉梅尔于1984年创立了西锐设计公司(Cirrus Design),起初只是在威斯康星州的巴伯若进行“组装飞机”的设计与生产。公司成立后,一直奉行“为客户和飞行员制造高质量的、创新型的飞机”的理念,并发展成为复兴通用航空市场的领导者。如今,西锐公司已经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单发、活塞发动机飞机制造商。SR22在同类机型中的销售量居世界之冠,西锐飞机被誉为“空中宝马”。

  佳宝轻型机

  佳宝轻型飞机是性能突出的复合材料飞机,以碳纤维作为主要机身机构,碳纤维的坚固材质和超轻的重量,强度及安全性都很高,佳宝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家以轻型飞机制造为主,同时也制造自己的飞机引擎的飞机制造公司。生产的飞机不仅适用于飞行训练,同时也适用于短程旅行及空中巡逻。除了性能考量以外,佳宝的维修十分简单,打开引擎盖只要动两个锁扣,便可轻易地维修飞机引擎和排气系统。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