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阿根廷一华人超市业者遭枪击身亡 两天内第二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4日15:00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23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名华人超市业者23日遭枪击身亡。这是最近两天里发生的第二起华人遭枪击身亡案件。

  袭击事件发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休达德拉市,遇害者是一家华人超市店主的儿子。超市员工称,袭击事件发生在当天中午,这名18岁的华人超市业者正准备结束营业,一名男子假装成顾客进入店内购买商品。突然,这名男子拔出手枪向华人青年头部射击,随后逃逸。

  受伤的华人青年被迅速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但是由于伤势过重,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

  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枪击案展开调查。

  这是最近两天发生的第二起华人遭枪击身亡案件。本月22日,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莫龙市的一位华人男子在一家超市门口遭枪击身亡。

  自今年7月以来,阿根廷接连发生针对华人的袭击和绑架事件,造成多名华人死伤。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