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蒋孝严在赣州秀客家话 建议开通赣州到台北直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4日15:40
  9月24日,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在第八届“赣台会”开幕式上讲话。当日,2010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在江西赣州开幕,500多位两岸各界人士出席。本届“赣台会”由国台办和江西省政府联合主办,是2003年以来连续举办的第八届。前七届“赣台会”,共有7500多名台湾嘉宾参会。新华社记者周密摄

  新华网南昌9月24日电(记者沈洋 李兴文)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24日在于江西赣州召开的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上大秀客家话,并呼吁尽快开通赣州到台北的直航航班,以促进赣州和台湾之间的经贸交往和人员往来。

  在24日举行的“赣台会”开幕式上,蒋孝严面对赣南老乡大秀客家话,引来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他说,随着两岸关系的改善,他来大陆的机会很多,但是同一主题的会议参加三次以上,只有“赣台会”。

  蒋孝严说,他对赣州、对江西有特殊的感情、乡情。因此,他在“赣台会”上建议有关方面帮助发展赣州与台北的航空联系,希望下次可以从台北直飞赣州。

  与会的国台办常务副主任郑立中表示,将认真考虑蒋孝严副主席的建议,并积极促成赣州到台北的直航。
…………………………………………………………………………………………
7月12日,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左三)与本网记者合影。 记者邢广利 摄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