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蒙古国总统建议放宽领导人出行交管措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4日17:06
  新华网乌兰巴托9月24日电(记者阿斯钢)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日前向首都乌兰巴托交管部门建议,今后国家领导人出行时,对道路交通不必实施全封闭管制,以避免加重道路交通压力。

  依照惯例,蒙古国总统、大呼拉尔主席、总理出行时,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交管部门会对正在使用的道路实施全封闭。额勒贝格道尔吉说,这种交通管制措施会加重乌兰巴托市区的交通拥堵状况,他因此建议,今后国家领导人出行时只封闭正在使用的单向道路。

  这一建议受到蒙古国民众的广泛欢迎,如果建议被交管部门采纳,今年9月底或10月初就可在乌兰巴托市范围内付诸实施。

  近年来,乌兰巴托市交通拥堵情况越来越严重。据不完全统计,乌兰巴托市目前拥有机动车超过13万辆。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