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高校饭菜涨价1元菜消失 食堂称原材料涨价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9月24日10:59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 王娜辛晨)西安部分高校的学子们发现:新学期学校食堂的饭菜比原来贵了,涨幅0.5-2元不等,“1元菜”难觅踪迹。<<<<<<一个馒头引发的“涨价观”

  长安区一师范大学的刘同学说:“学校食堂的饭涨价了,凉皮由2.5元涨到了3元,以前0.8元一份的炒凉粉也没了……”另一位王同学也如此表示,如今一天的伙食费大约在9.9-12.4元,比以前每天的费用增加了2.9—5.4元,这样一个月下来,伙食费就比上学期每个月多花87-162元。随后,记者在西安外事学院食堂也发现,大部分饭菜涨了0.5元,快餐荤菜从1.5元涨到2元,素菜从1元涨到1.5元,难觅1元钱及其以下的菜。对此,高校食堂的工作人员解释称,因为原料涨了。此外,有的地方要收水、电费,成本比以前高了。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