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世博俄罗斯国家馆日:超大帆船“帕拉达”号今晚抵沪(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4日22:06
  地方话题:"+ title +"

    "); 人民网上海9月24日电 据浦江边检站消息,今天傍晚17点30分左右,俄罗斯帆船“帕拉达”号(MV PALLADA)驶抵上海国际客运中心。此行是为了参加本月28日的上海世博会俄罗斯国家馆日活动。

  据悉,“帕拉丁号”是俄罗斯著名的教练帆船,该轮长108.6米,宽14米,高度达56.1米,船上共计载有129名俄罗斯船员。该轮是一条超大型帆船,其长度比之前来沪的西班牙籍“安达卢西亚”帆船、日本帆船“憧憬号”均长了一倍有余,是世博开幕以来上海港迎来的最大型的帆船。

  该轮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即海参崴)前来上海,“帕拉达”号的姊妹船“娜杰日达”号(MV NADEZHDA)明天也将抵沪,其将成为世博会俄罗斯展馆的一部分,举行各种表演、推介会和展览。让客人们了解俄罗斯风情,并放映有关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影片。

  为了保障俄罗斯帆船顺利入境,浦江边检站派出骨干民警组成“登轮检查小组”,将在帆船抵沪后第一时间登轮办理边检手续,并对其实施24小时全程监护,确保帆船在港的绝对安全。(沈文敏 陆骏 沈建青)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