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我军医疗救援队向巴灾区捐赠急需疫苗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9月25日06:51
  本报巴基斯坦塞赫万9月24日电 记者 宣琦、新华社记者 王经国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医疗救援队今天向巴基斯坦塞赫万地区的医疗机构捐赠了价值40万元人民币的急需疫苗。

  医疗救援队副队长、防疫分队队长刘元东说,这次赠送的药品主要包括甲肝、霍乱、伤寒、麻疹、脊髓灰质炎、白喉破伤风二联、破伤风类毒素等7种疫苗和一次性注射器,可以满足2万多人的使用。这些疫苗都是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常用疫苗,对预防儿童肠道和呼吸道传染病可以发挥较大的作用。这些疫苗可以从根本上预防传染病的发生,帮助这一地区的灾民渡过难关,减少他们的病痛。

  “非常感谢中国军队对我们的帮助,这些疫苗对于当地疾病流行的控制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塞赫万医院院长穆英说。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