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粤暴雨已致70人死亡失踪65人 受灾人口近120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5日07:58
  9月21日以来,受台风“凡亚比”影响,广东多地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茂名、阳江等地遭遇超百年一遇特大暴雨,造成严重洪涝灾害。灾情发生后,当地受灾群众积极开展排涝清淤、抗灾复产工作,以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新华社发(梁文栋 摄)

  中广网广州9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新华社今晨(25日)0时15分消息,截至昨夜(24日)23时,广东省因暴雨灾害死亡的人数增至70人,失踪65人,受灾人口近120万,新增死亡人口基本是在清理瘀泥时发现的,广东省正紧急组织救灾物资空投灾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