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美27日起将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举行联合军演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0年09月25日08:51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24日表示,韩美将于27日起开始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举行联合反潜军事演习。这是自今年3月“天安”号事件发生后,韩美在朝鲜半岛海域举行的第二次联合军演。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韩美联合军演将持续5天,预定于10月1日结束,旨在加强和提高韩美军队侦察和摧毁敌军潜艇的能力。声明说,届时韩方将动员韩国型驱逐舰等两艘驱逐舰、P-3C反潜侦察机以及潜艇等参加军演,而驻韩美军方面派遣两艘驱逐舰以及海洋监测船等参加军演。双方将共投入1700余名兵力。

  韩美原定于9月5日至9日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举行联合反潜演习,但后因台风“玛瑙”的影响而被迫推迟。7月25日至28日,韩美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日本海)举行了名为“不屈意志”的大规模海上联合军演。(记者 张玲)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