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李小冉称鄢颇被砍仍只抓到顶包者 适时公开内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5日08:16
李小冉。(资料图)

  自男友鄢颇被砍事件之后,李小冉多次通过日记声援,之后便销声匿迹专心照顾男友。“事业和生活都要继续,我们俩现在对生活的态度还是很积极的”,昨日为某内衣品牌代言的李小冉,终于对记者敞开了心扉,“在适当的时候,我会说出我所知道的内幕”。

  很长一段时间,李小冉在公共场合都避谈男友遭袭击事件。而昨夜凌晨三时,她再度通过日记发表心声,“在飞机上看到报纸上有关方舟子案件真凶落网的消息,真心的由衷的为他高兴 我在沉默中看到了希望,最近很多人问我此案的进展,我一直沉默,不过在飞机上看着漆黑的窗外突然有冲动想说几句 我会等下去,等到真相大白的一天,俗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并透露了一些她所知道的“真相” “顶包的L在事发前不久接受了一套北京的公寓和奥迪A8的车”,“某人在5月底拿到的香港身份,6月初老鄢就出事了,在出事前一周我还接到了电话称, 我拿到身份了,要是出了什么事就跟我没关系,我不在案发现场 ”。而对于自己作品都是源于某人投资和推荐的说法,她也嗤之以鼻,“真是可笑,拜托哪位高手人肉一下我的作品及投资方,麻烦帮我公布出来”。

  昨日下午见到李小冉,她的精神状态看上去还不错。提起刚刚更新的日记,她说当时自己正在来汉的飞机上,“以前我都拒绝讲,但昨天看到了方舟子的报道,我很有感触。其实作为受害者,不讲反而是件很奇怪的事情”。李小冉坦言,事情发生后,鄢颇及自己的生活与事业都需要继续,“我们俩现在对生活的态度还是很积极的,希望以后这种事发生的几率越来越小”,她甚至表示,“在适当的时候,我会说出我所知道的内幕”。

  李小冉说,朋友们对她的评价都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平日里我除了玩游戏就是看碟,或者跟朋友在一起”。而谈及理想中的婚礼,李小冉幻想着能与另一半穿着牛仔裤、休闲服出双入对,然后婚礼一结束就立马坐飞机去海边,“我很害怕传统婚礼,穿着婚纱或旗袍,就跟演戏一样”。(记者 耿愿)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