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考虑在犹太人定居点冻结令延长问题上妥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09:48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以色列24日表示,愿意在延长犹太人定居点冻结令课题上妥协,但是不会全面冻结犹太人定居点。

  长达10个月的以色列西岸定居点建设冻结令26日期满,先前美国、巴勒斯坦和欧盟就敦促以色列延长冻结令,但以色列却迟迟不肯。

  原本各方还在担心,这将影响已经进行了三周的中东和平谈判,但以色列政府却突然表示愿意与美巴两方妥协。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以色列政府高级官员说:“以色列愿意在延长建设冻结令上妥协,达成各方都能接受的协议,不过,前提是这不会是全面冻结。”

  美国总统奥巴马23日再度重申,犹太人定居点建设冻结令应该延长,并呼吁以巴双方接受“两国方案”。巴勒斯坦领袖阿巴斯对奥巴马的言论表示欢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