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超市店长被判10年徒刑 动私刑打死行窃乞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10:51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桃园县一乞丐周祖泓3年前多次到超市行窃,为了看棒球选手王建民的新闻,又到店里偷报纸,被店长陈国治活逮,并把周祖泓拖到2楼仓库,用球棒活活打死;台“最高法院”24日依伤害致死罪,判陈国治10年徒刑确定。

  据报道,判决指出,当时51岁的周祖泓因为迷王建民,只要王建民胜投的隔天,就会到这间超市偷报纸,还会顺手偷走泡面、零食等,陈国治调阅监视录影画面后,确信是周祖泓所为。

  报道说,2007年9月27日王建民拿下当季第19胜,陈国治研判周祖泓会再来偷,隔日清晨果然人赃俱获,他见周祖泓不听劝告,盛怒之下把周祖泓拖到二楼,拿起球棒猛打,从早上6时22分打到6时35分才停手,后来发现周祖泓陷入昏迷,才叫救护车送医,但周祖泓到医院前已经死亡。

  据悉,法官认为,陈国治只因对方行窃价值微薄的物品,就以木质球棒动私刑,时间长达13分钟,且至今未与被害人家属和解,恶性重大,判刑10年;另外,陈国治胞兄陈政昕和店员张雅惠,案发后协助将监视器硬盘带回住处藏匿,并帮忙清理现场血迹,各被依湮灭证据罪判刑2个月,得易科罚金确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