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汇丰控股宣布范智廉将担任集团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10:53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汇丰控股有限公司(HSBC Holdings PLC, 简称:汇丰控股)周五宣布,范智廉(Douglas Flint)将接任葛霖(Stephen Green)担任集团主席,欧智华(Stuart Gulliver)将被任命为集团行政总裁。现任行政总裁纪勤(Michael Geoghegan)已经决定于明年年初退休。

  人事变动一览:

  范智廉已经同意在2011年4月份举行的英国石油公司(BP PLC, BP.LN)年度股东大会上不再寻求连任该公司董事。

  纪勤将从2010年12月31日卸任集团行政总裁一职,并不再担任董事,但在2011年3月31日前仍将被集团聘为顾问。

  欧智华将接替纪勤担任集团行政总裁,该任命将于2011年1月1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