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银行发生挟持人质抢劫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5日11:16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银行24日发生挟持人质抢劫事件,目前被劫人质已获救并正在接受警方调查,3名嫌疑人在逃。

  美国联邦调查局发言人朱迪·奥里韦拉说,根据初步调查结果,24日凌晨1时左右,3名男子闯入美国银行一名员工住所,将其劫为人质,并在其身上绑上可能为爆炸物的装置。上午8时左右,劫匪携人质驱车前往位于科勒尔盖布尔斯市的美国银行分行并强迫该人质协助实施抢劫。

  奥里韦拉说,联邦调查局、拆弹专家以及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在经过约4个小时的僵持后,被劫人质自己切断身上的可疑爆炸装置走出银行,3名嫌疑人携款逃跑,但抢劫金额尚不清楚。目前,被劫人质正在接受警方调查。警方表示,还不能确定该人质在此次银行抢劫事件中扮演何种角色。

  发生劫案的美国银行附近道路均被封锁。目前,被劫人质的姓名等其他细节尚不清楚。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