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酒驾男子中秋节被拦 求情“过节干嘛这么认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11:24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中市一邓姓男子23日凌晨驾车经过南屯区公益路、东兴路路口时,因闯红灯被员警拦下,他竟然跟警方求情说,“过中秋节干嘛这么认真?”警方检测发现其酒测值高达1.07,依违反公共危险罪嫌移送台中地检署侦办。

  据报道,虽然台当局极力民众宣导“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交通安全政令,但还是有人听不进去。台中市警方23日凌晨执行巡逻勤务时,发现邓姓男子驾车闯红灯而将其拦下,警员发现邓男脸色红润、满身酒气,问他有无喝酒?邓姓男子支唔其词,辩称赶着要回家洗澡上班,未注意路口红绿灯,所以才闯红灯。

  据了解,夸张的是,邓姓男子除认为“有够衰小”外,还一直跟警方求情说,“过中秋节干嘛这么认真?”员警则强调“法律无假期”,并当场进行酒测,发现其酒测值高达1.07,已达不能安全驾驶动力交通工具程度,将邓姓男子带回调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