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果粉通宵等候iPone4 自带帐篷排队近60小时(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25日11:33
大图:排在队伍第一的张先生带来了帐篷。
大图:排在队伍第一的张先生带来了帐篷。

小图:众多苹果迷等候在门口通宵排队。
小图:众多苹果迷等候在门口通宵排队。

  4个月之前,iPhone4在美国首发,引得众人通宵排队的盛况,让苹果迷们历历在目。今日香港广场苹果店新开与行货版iPhone4发售的“双喜临门”也让昨夜沪上的苹果店重现了纽约6月23日晚之情景。疯狂的骨灰级果粉们彻夜排队,在香港广场店排在首位的粉丝甚至狂排了3个通宵近60小时。本报记者马鈜

  浦东店首人

  学生放弃休息一大早排队

  昨晚8点,距离苹果iPhone4的发售还有整整12个小时,上海陆家嘴苹果旗舰店的排队区已是人头攒动。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本设计的排队等候区早已经坐满了前去排队购机的市民,而队尾已经甩到了广场中间。

  由于只有苹果排队区是有顶棚的,排在广场上的市民无奈只好今晚风餐露宿。为尽可能的使这些人排队舒适,工作人员不断地在给他们发放免费的水和阳伞。“现在这里已经排了200多个人了,肯定还会不断增加。”这名工作人员表示,iPhone4现货充足,应该可以满足粉丝们的需要。

  沈小姐是排在苹果陆家嘴店队首的狂热果粉,她告诉记者上午10点就来此排队,成为了幸运的第一人。“我和大家一样来这儿排队买iPhone4,怕供不应求所以会提前来排队。”沈小姐告诉记者,她家住青浦,目前还是学生,乘着学校放假前来排队,可以算是买家中“跑得最远的上海人”之一。“我一大早就乘公交车来了,不容易吧!你如果也要买机器的话,我可以帮你代买一台。”

  记者了解到,由于苹果iPhone4曾经被爆“信号门”事件,对此排队的粉丝们却并不在意。“当时有信号问题的是第一批美国版的机器,现在造的早没问题了!放心去买好了。”

  香港广场店首人

  排队3个通宵堪称骨灰级

  “希望苹果多给我点排队的机会,这过程并不痛苦,反倒是像过节一样。”如果从青浦赶来排队的沈小姐算是狂热的果粉,那说出上述话的张先生,则绝对属于疯狂的骨灰级果粉。在记者昨天晚上9点钟见到张先生时,他已经在香港广场新店排了整整两天。

  “我中秋节晚上就来排队了,到明天早上我就要排队近60小时了,不过苹果新店开张总是要来捧捧场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来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收集开店送的T恤衫作纪念,买iPhone4则是顺便为之。“我自己已有iPhone了,这次过来买个给朋友。”

  张先生对记者表示,在7月10日上海陆家嘴苹果旗舰店开张时,他排在第六位,这次他排到了第一个。“为了排队,我把帐篷都带来了,不过工作人员不让支,没办法,那就只好放着看了。”张先生表示,这次排队的人群中有很多是当时陆家嘴排队时的老面孔。“都是一个圈子的玩家,过来排队说说话,交流心得,和过节一样。”他还透露,一个朋友与自己同时间都在排队。“不过我朋友在北京,他排苹果西单新店。”

  据悉,张先生来自新疆,已在上海工作多年,这次来排队购机也已经得到了他老板的同意。“我跟老板说,‘让我请个假吧,排第一个实在不容易’,老板也就同意了我的请求。”

  【水货】

  喊破喉咙也难卖

  曾经卖到过12000元的水货iPhone4早已雄风不在,随着货源越发充足以及行货版的上市消息,目前已经跌至5250元(16G港版)。然而,即便是这个价格,也要比行货的4999元贵出不少。

  今日行货版iPhone4上市,让水货商家们叫苦不堪。在火车站不夜城通讯市场里,水货商家为出售自己的iPhone4存货早已喊破了喉咙。据5楼电梯口的一位卖家透露,最近iPhone4的销量大受影响,几天都卖不出一台。“没办法,现在水货已经没有价格优势了。”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