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敦义:明年减刑排除死刑或“人神共愤”罪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14:23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为庆祝2011年辛亥革命100年,台当局正研议是否减刑,台“行政院长”吴敦义25日明确表示,减刑绝不包括死刑或“人神共愤”的罪犯,而所谓“人神共愤”犯罪为何?吴敦义回答,强奸、贪污就是。

  据报道,吴敦义25日上午出席海基会新办公大楼动土典礼并受访时指出,台当局是否办理减刑,“法务部”还在评估当中,“如果评估不办,那就不会办,如果要办,也仅限于轻罪。”

  吴敦义指出,台当局上次办理减刑是以1年半以下有期徒刑的轻罪犯为主,这次就算要减刑,绝不包括死刑或“人神共愤”的犯罪,“像强奸就是,贪污当然也是人神共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