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娃哈哈2011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杭州召开

2010年09月25日14:41

  日前,主题为“童•秀”的2011年娃哈哈品牌童装发布会暨春夏新品订货会在杭州娃哈哈总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经销商出席了该发布会,同时共贺娃哈哈童装8周岁生日。

  会上,娃哈哈发布了新一季“充满活力的童装”创新产品,由精英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的200多款融合多种色彩元素的童装,主题鲜明、创意十足、款式新颖,获得了广大与会经销商的高度认可和赞许。

  娃哈哈童装本次订货会的主题“童•秀”,“童”是娃哈哈中国民族企业精心为全国0-14岁儿童热忱服务的历史使命;“秀”则意味着2011年春夏将是娃哈哈童装产品全面升级的一个转折点;意味着娃哈哈童装的产品将会更有个性、更有创意、更加亮丽秀美,引领中国童装时尚风潮;意味着“充满色彩的童装”,将得到更广泛、更全面的演绎。

  整个订货会现场气势恢宏,完美契合“童•秀”主题。充分运用生动化布置,将原本静态的订货会变成了一场活力十足的展会。不同角度的旋转射灯、造型可爱俏皮的小模特、各个主题明确的系列展示,都为本次订货会带来了为之震撼的感觉。“童•秀”主题造势及走秀产品主题创意诠释,都给与会者带来了绚烂的视觉饕餮盛宴。而现场时尚的舞台、音乐、灯光及背景的营造,也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场时尚而又充满童趣的儿童音乐会。

  订货会上,小模特们身着娃哈哈2011春夏最新款流行服饰,变身成为迷人的小公主和帅气的小王子。他们让每一款衣服都充满了生命力,以孩童般特有的温馨童趣将精彩传递,并感动着台下的每一位观众。发布秀共发布了“热带雨林”、“花花世界”、“哈哈王国”为主轴核心主题的8大系列新产品,这些产品由娃哈哈设计师团队倾情打造,融合了国际化的视野、前卫的时尚设计理念以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让产品走向国际化,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使娃哈哈站在了领军童装潮流的最前端。

  除此之外,会上,娃哈哈还提出了“‘狼’式营销”的理念,推出了多项创新营销体制,并重磅力推优惠政策,鼓励经销商“多开店,开大店”。同时,将借助样板旗舰店模式,在各区域建立样板市场,为新开门店及扩大开店规模的经销商,提供教练式指导服务。

  通过本次订货会,娃哈哈童装发出强烈的信号:当“超越”成为历史、“童秀”唱响主角的时候,娃哈哈已经开始全面发力,围绕“中国第一品牌童装”的目标,从追赶者变成引领者,娃哈哈的未来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马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