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杰克逊之死有新说法 其母指控演出商是幕后真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15:03
  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原因又有新的说法。据国外媒体报道,由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和子女提起的诉讼中称,演唱会承办商AEG现场娱乐公司是真正的幕后凶手。

  诉称AEG对杰克逊采取铁腕政策

  该诉讼称,50岁的杰克逊疲惫不堪、有药瘾,几乎不能排练,更不用说从事一系列高风险的演唱会。但是为了保证高额投资的顺利回收甚至获得更多利润,演唱会承办商AEG现场娱乐公司坚持让杰克逊按照一份高强度的时间表参加每一场彩排,并在伦敦演唱会之前几周因杰克逊无力彩排而对他采取了铁腕政策。诉讼中称,AEG于2009年6月18日来到杰克逊位于洛杉矶的家中,坚持要求杰克逊停止会见他的私人医生阿诺德·克莱因并停止使用克莱因开的药物,因为这些药物“使他昏昏欲睡并无力彩排”,而让他只能吃莫里开的药物,并不能错过另一场彩排,否则将取消演唱会并起诉杰克逊。据称,AEG与莫里有合约,这位拉斯维加斯的心脏病学家成为杰克逊的“私人医生”,拿着每月15万美元的薪酬,住在伦敦演唱会附近的租住房,莫里要保证杰克逊所需的充足睡眠并能完成每场彩排。在莫里和AEG的合同中,AEG还应给他提供一个护士和心脏复苏仪,但未能实现。

  AEG否认杰克逊之母指控

  对于这一指控,AEG的一位发言人说提交于洛杉矶高等法院的起诉是“错误的、无事实根据并无价值。”莫里是杰克逊先生长期的私人医生。AEG并没有选择雇用他或监督他。”莫里的民事律师查尔斯·派克汉姆则引用民事和刑事诉讼,拒绝详细论此案件。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