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籍奥运冠军高敏领万名市民参加健康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16:10
高敏带头冲出起跑线。
浩浩荡荡的长跑大军。

  中新网成都9月25日电 (郝思宏)25日上午,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成都温江碧落湖公园举行,著名川籍奥运冠军——“跳水皇后”高敏现身活动现场并担任领跑嘉宾,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杨兴平、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冯晓钟、温江区区委书记田蓉等领导出席活动,过万市民参加了本次健康跑。

  健康一直是现代人最关注的话题之一,而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这一运动方式则因其老少皆宜、简单易行的特点而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据主办方介绍,“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自2002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8年在全国多个城市成功举办,总共吸引超过200万人次参与,今年也是该活动第6次在成都举行,纵观历年的参与情况,可以明显感觉到成都市民正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健康。

  上午九点四十分发令枪响起,奥运冠军高敏领跑万人健康跑大军,从碧落湖公园广场出发,途经天宝西街——光华大道—锦泉路—同兴西路—同兴东路,最后抵达碧落湖景观区1号出口。跑步队伍中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年仅几岁的小朋友,他们的热情感染了许多路人,大家自发地为跑步者加油,甚至有人情不自禁地跟着队伍跑起来。

  健康跑结束后,活动冠名赞助商安利公司在终点举行了盛大的“纽崔莱运动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设置妙趣横生的运动游戏,健康咨询以及健康测试,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沉浸在热闹、欢乐、健康的运动嘉年华中。此外,在抽奖环节里,更有多位幸运市民获得价值800元至2000元不等的安利纽崔莱礼品组合。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