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十一国庆北京欢乐谷巨献全球至尊魔幻盛宴

来源:搜狐旅游
2010年09月25日16:59

  10月1日至7日,北京欢乐谷第四届国际魔术节将拉开绚丽大幕,在国庆佳节为中外游客巨献全球至尊魔幻盛宴。届时,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余位国际魔坛顶级大师将集聚京城,欢乐谷国际魔术节秉承弘扬魔术艺术、推动魔术艺术发展的理念,现已成为仅次于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魔术节的全球第二大魔术盛会,梦幻奢华的全球至尊魔幻盛典,火爆绚烂的千人魔幻嘉年华晚会,精彩绝伦的大学生魔术大赛,美轮美奂的日夜魔幻大巡游……2010年国庆,魔星耀谷,北京欢乐谷打造真正的全民娱乐的魔法世界。

  国际魔坛群星闪耀 奢华魔术精彩绝伦

  10月1日至6日,作为本届魔术节的重头戏《全球至尊魔幻盛典》将在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隆重上演。欢乐谷力邀国际魔坛8位顶级大师联袂出演,为京城游客奉献一场“专业性”和“艺术性”极强的全球顶尖水平的魔术表演秀。

  被世界魔术界称为“魔术师中的魔术师”的美国魔术大师布莱特•丹尼尔斯无疑将成为本次盛典最耀眼的魔星,他曾荣获了多个世界各大顶级魔术赛事的金奖,成为魔术界的一面旗帜。此次布莱特•丹尼尔斯来到欢乐谷,上演他富有创意又令人振奋的大型魔术和手法魔术,其中《尖刺刺穿女孩》将让游客领略惊险刺激的魔术风采,《玛丽莲梦露-艺术家的梦境》为观众讲述浪漫唯美的魔术故事,神奇的《漂浮及消失幻术》将带给游客无限魔力与惊奇。

  此外,其他顶级魔术师也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游客烹饪超乎想象的魔幻大餐。来自法国的乔恩•穆拉同样是国际魔术界炙手可热的明星,创造了独特的“雕塑造型”节目,开创魔术界的先河。来自美国的魔术大师马克斯•马文被誉为“世界第一的灵界魔术大师”,他将用奇异的精神魔术令观众拍案叫绝。来自俄罗斯的美丽梦幻组合谢尔盖和奥克莎娜将上演《快速变衣秀》,让观众边享受他们曼妙的舞姿边欣赏舞服瞬息万变的华美。日本著名魔术大师深井洋正将亮出他的独门魔术“晴天雨天•大变洋伞”,中国台湾魔术陈日升将用魔术与观众亲密互动。

  魔术新秀“华山论剑 ” 魔幻晚会炫酷激情

  欢乐谷魔术节希望在展示各国优秀魔术的同时,繁荣发展中国魔术,培养扶植魔术界新秀,推动中外魔术的交流与发展。10月1日-3日,“北京欢乐谷杯第三届大学生魔术大赛”将在奥林匹克文化广场炫彩亮相,演艺中国魔术新生力量的“华山论剑”。此次大赛分为近景比赛、舞台比赛、嘉宾表演三部分内容,由全国资深魔术界人士担当评委,并邀请知名魔术大师现场进行特别表演。

  此外,在北京欢乐谷的欢乐时光广场还将连续七天上演一场盛大的“千人魔幻嘉年华晚会”,来自美国、乌克兰、韩国等国家的世界顶级魔术师将联袂出演,为游客献上最精彩的魔术表演,伴随着炫酷的歌舞和时尚乐队,千名游客将与魔术大师共度魔幻盛宴。

  欢乐时光魔幻升级 惊喜快乐无处不在

  伴随着北京欢乐谷二期“欢乐时光”区的盛大开放,本届国际魔术节将魔幻氛围的营造再升级。新增游乐设施“欢乐风火轮”、“天使之翼”、“冲浪者”将带给游客魔幻游乐的全新体验。美轮美奂的日夜魔法大巡游将打造京城乃至全国最盛大的魔幻巡游展演,带给游客绝无仅有的梦幻视觉冲击。

  今年的北京欢乐谷国际魔术节,在坚持精品制作的基础上,比以往更加强调娱乐性,给观众以幻想和快乐相融合的双重感受。景区每天魔术表演高达36场,营造全园总动员的欢乐魔法氛围。每天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魔术师将在六个定点舞台上演精彩街头魔术秀,魔术师们总是在梦幻般的意境中突然出现,送给游客不断的惊喜与欢乐。此外,在各个项目排队区,欢乐谷的工作人员也摇身变成小小的魔法师,偶尔“略施小计”变出小气球、小花朵等礼物,让欢乐谷的每个角落都充满无限的神秘与梦幻的魔术气息。

  活动期间,园区内还将举行魔术大师签售会、魔术道具展、魔术商品销售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此外,此次国际魔术节正值国庆佳节举办,北京欢乐谷还特别推出“魔法欢乐送,与祖国生日同庆”系列优惠活动:10月1日- 7日出生的游客,生日当天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可免费入园游玩;10月1日- 7日,凡姓名中含“建国”、“国庆”、“祖国”的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可购买一张100元/人的优惠门票(仅限本人使用)。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