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东首家学历教育的专业葡萄酒学院落户蓬莱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5日15:31
  24日上午,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葡萄酒学院在蓬莱揭牌。这是我省第一家学历教育的专业葡萄酒学院,也是我国高等职业院校设置的第一所葡萄酒学院。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葡萄酒分会秘书长王祖明、烟台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树琪,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社长许衍刚,山东轻工业协会会长李伟鸣参加揭牌仪式。

  蓬莱作为胶东半岛酿酒葡萄产区的典型代表之一,依托“国际七大葡萄海岸”的葡萄种植和葡萄酒产业优势,近年来产区葡萄酒庄与基地建设得到长足发展,区域优势进一步加强,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葡萄酒名城”。

  坐落于蓬莱海滨的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葡萄酒学院,立足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适应葡萄酒产业人才市场需求,以推动葡萄酒产业发展为目的,着力打造葡萄酒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高等职业教育平台,培养市场急需的葡萄酒产业各类实战型人才。将为传承传统葡萄种植及百年葡萄酿酒工业文化,壮大山东葡萄酒产业发挥应有的作用。 (辛艳红)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