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选极品贤妻万人报名 入面试者多长相好学历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5日17:03
  中广网北京9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本周,一场名为海选极品贤妻的活动在成都、武汉、重庆、长沙四地拉开帷幕。众多佳丽对自己当选贤惠妻子的资格还真格外有信心,有1万人报名去竞争50个名额。

  她们为什么这么有信心呢?那得看征选条件是什么。主办发提出“有容貌、有知识、会打扮、会穿衣、懂家务,懂节省”等等条件。这确实是中国人对贤惠妻子的理想形象之一吧。但拿什么证明呢?所以进入面试的基本都是2类人——长得好的和学历高的。这自然引发了网友的质疑。有人说贤妻的定义更应该是一种婚姻观和人生观,不如就出一道两难题考考哪些想当贤妻的人,比如你会不会伺候久病在床的婆婆,或者你愿不愿意放下职位去生一个孩子。这些看似极端的命题常常最能反应出普通人对贤妻这个概念的定义和期待。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