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勘查高雄学校受灾情况 陈菊恳请协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17:55

  高雄市长陈菊25日陪同马英九勘查高雄文藻外语学院受灾情况。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雄市长陈菊25日陪同马英九勘查高雄文藻外语学院受灾情形时,特别就泡水车辆、大楼地下室淹水补助等,现场恳请马英九多帮忙,透过修改法令,协助灾民早日复建。

  台风水淹南台湾,高雄文藻外语学院灾情惨重,灾损金额达新台币1亿6738万元。马英九25日下午率“教育部长”吴清基等南下勘灾,陈菊市长也特别陪同巡视校园,实地了解灾损情形及需求,期盼通力合作协助文藻尽速复建。

  现场,陈菊并向马英九提出请求,陈菊说,灾后高雄市全力投入复原,不过,在泡水车辆补助及大楼地下室淹水补偿部份,却因乏法令依据,难以提供市民适当补偿。因此,她请马英九多帮忙,透过法令修改,协助受灾户。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