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北川新县城整体移交并启动运行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5日18:4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经过一年多的艰苦重建,被地震毁于一旦的北川县城已经在新址矗立。今日上午,建成后的北川新县城将由山东援建方整体移交给北川。移交结束后,新县城将正式启用。据了解,北川新县城总体预算为153.7亿元,其中首期总投资95.5亿元,包括市政基础设施、保障性住房、公益性服务设施等六大类218个项目。
(责任编辑:刘晓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