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省工商联强调订好用好本报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0年09月26日01:00
  9月20日,河南省工商联在郑州市召开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总结了一年多来河南省各级工商联组织贯彻落实全省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交流了各地的新鲜经验,探索了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路子。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孟令峰在提出新阶段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六个结合”的同时,着重强调了对非公经济人士要通过宣传舆论“武装人”、“引导人”、“塑造人”、“鼓舞人”,尤其是要充分发挥好《中华工商时报》作为全国工商联机关报的作用,要求河南省工商联系统订好用好《中华工商时报》。

  会议指出,一年多来,河南各级统战部、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摆上了更加突出的位置,并结合各地实际,大胆探索,务实创新,在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过程中,发挥了独特作用。

  孟令峰在会议总结中说,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从来都是服务于、服从于党的中心工作的。他要求河南各地工商联系统必须站在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和工商联工作全局的高度,认识这份报纸,多渠道宣传2011年度《中华工商时报》的征订工作,订好用好这份报纸,为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服务,为推动工商联工作服务,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