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男业主对女保安动粗:主人回来快开门(图)

来源:青年时报
2010年09月26日01:42
黑衣男冲入监控室
黑衣男冲入监控室

黑衣男猛戳女保安
黑衣男猛戳女保安

黑衣男扯住保安衣领
黑衣男扯住保安衣领

  宝马车主:主人回来了 就要快开门

  小区保安:都是爹娘生 请你尊重我

  亲亲家园 男业主对女保安动粗

  见习记者 杨茜

  “亲亲家园三期紫阳坊1幢开宝马的业主,你有钱就可以随便打女保安吗?”近日,亲亲家园(编者注:浙江省杭州市)一名保安化名“做保安有错吗”,在业主论坛称中秋节(9月22日)凌晨,一位开宝马车的业主闯入监控室,对自己一位女同事动了手。

  昨日,记者找到当事人李大姐,她今年37岁,是河南人,在亲亲家园三期的监控室里做保安。说起中秋节凌晨的事,泪水在李大姐的眼里打转,“这两天我经常头痛,精神恍惚,工作都做不了了。”

  宝马车主怒斥女保安

  主人回来了就要开门

  李大姐回忆,9月21日那天,刚好轮到自己晚班。22日0点10分左右,一辆宝马车要进地下车库,被道闸拦住了,车主立刻按下了呼叫按钮,呼叫监控室保安。

  “我很礼貌地向他问好,没想到他开口就是一句‘他X的,开门!老子天天喝点酒回来就不开门!’”李大姐说,当时对方还说“我叫你开门怎么不开,我住在这儿就是主人,主人回来了就要开门!”这让她很气愤,“那天也算是过节了,一上来就骂人,我多憋屈啊。”

  于是李大姐就回了句,“你怎么一张口就骂人,要注意素质,都是爹娘生的,请你尊重点我。”没想到这句话却越加激怒了宝马车主,车主用脚踹起了道闸。

  就这样,宝马车主和李大姐就在呼叫系统里僵持不下,道闸一直没开。

  宝马车主闯进监控室

  摄像头记录冲突全程

  到了0点35分左右,宝马车主终于耐不住性子,直接闯入监控室找李大姐,监控室里的摄像头清晰记录了冲突全过程。

  监控显示,0点35分,一名身穿黑色短袖上衣的男子闯入监控室,上来就用手指狠狠戳在了李大姐的左侧太阳穴上。接着,两人开始发生争吵,期间,该男子不停拍打着桌子,还时不时指指自己左腕上的手表,情绪十分激动。

  大约两分钟后,有人进入监控室拉开了两人,在此之前,黑衣男两次用手指重重戳在李大姐的脸上,还有一次扯住李大姐的制服,试图将她拖出监控室外。

  直到0点39分,黑衣男才在他人的劝说下离开监控室,李大姐也用手机拨打了110,整起冲突前后不到四分钟。

  “我一个女人,他一个大男人就这么欺负我,我的自尊往哪里放啊!”李大姐事后觉得很委屈。

  宝马车主在法国住过

  承认喝酒否认动了手

  宝马车主姓陈,家住亲亲家园三期紫阳坊1幢,说起中秋节凌晨的事情,他也有点激动。

  “那女的一直不开门,旁边的保安也跟她对话让她开门,她就不开!”陈先生说,自己曾经在法国住过一顿时间,“这边的保安太不像话了,我住在这里,就是这里的主人,天天晚上回来,道闸都拦在那里,什么意思啊!”

  陈先生说,自己当时跑到监控室去骂了李大姐几句,但是绝没有动手。

  “我晚上是喝了点酒,但还是清醒的,我知道自己在干吗。”陈先生表示,自己没有责任,“我不会赔钱的,她要报警就报警好了,让警察来找我。”

  宝马车主曾掰断道闸

  物业垫付李大姐药费

  说起这位开宝马的陈先生,小区几位保安都有印象,其中一位保安回忆,陈先生经常很晚回来,就在7月底的一天晚上,他也是在被道闸挡住后发了飙,结果把道闸生生掰断了。

  “当时他还没买车库,而地下车库又正好停满了,我们就劝阻他不要进去,结果就出了这事。”该保安说。

  事后,李大姐就去医院做了检查,没有太大问题,她的医药费先由物业公司垫付,陈先生明确表示不会出这个钱。

  至于那道闯祸的道闸,亲亲家园坤元物业综合业务部经理李小姐解释道:“我们小区有车的业主都会在车里装一个道闸感应器,一接近道闸,道闸就会升起来放车进去。那位业主感应器要么电池没电了,要么接触不灵了。”但是李小姐表示,不管怎样,业主也不该动手。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