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阿披实称或明年初举行选举 称取决于红衫军态度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6日02:05

  据新华社电 泰国总理阿披实·维乍集瓦24日说,国会下议院选举可能于明年年初提前举行,但前提是民间政治团体反独裁民主联盟支持者即“红衫军”保持“和平”。

  正在美国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的阿披实当天在一场智库研讨会上说:“我们相信,在6个月的持续稳定之后……或许可以提前举行选举。”

  阿披实说,政府是否决定提前选举“仍在较大程度上取决于反对党阵营和‘红衫军’如何回应”。“如果他们证明,他们对民主活动、和平的国会和反对任何非法活动感兴趣,那时,我会相信我们可以走上达成最终解决方案的道路。”

  阿披实政府任期应于2011年年底结束。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