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甘泉国税局长办公室打昏下属被拘 伤者病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6日07:58

  9月20日下午4时许,陕西甘泉县国税局征收分局干部胡志清,在甘泉县国税局副局长办公室受重伤,至今在医院昏迷不醒。24日,记者在甘泉县公安局获悉,甘泉国税局稽查局局长王继军已被刑拘。

  24日上午,记者来到延安市人民医院,伤者胡志清的弟弟胡伟告诉记者,“他哥哥胡志清是甘泉县国税局征收分局的一名职工。在9月20日晚7时许,他们一家人突然接到延安市人民医院通知,说哥哥胡志清病危,需做开颅手术,要求家里人立即到医院在病危通知书上签字。”

  胡伟告诉记者,“9月20日晚8时左右,我们一家人驱车从甘泉县赶到延安市人民医院,见到了头部血流不止的胡志清。他们同时注意到,陪在胡志清身边的还有甘泉县国税局副局长魏迎春等人。我们就上前询问魏副局长究竟出了啥事,魏副局长只说我哥在他办公室和国税局稽查局局长王继军发生撕扯。”在胡伟再三追问下,甘泉县国税局副局长魏迎春告诉他说:“胡志清在20日下午4时许到我办公室汇报工作时,碰见了也在我这里汇报工作的该县国税局稽查局局长王继军,当时两人发生言语争执,进而撕扯在一起,然后胡志清头部受重伤。”

  记者在延安市人民医院胡志清的病床的住院卡上看到:“胡志清,男,40岁,系颅骨骨折致脑挫裂。胡志清的家属告诉记者,做完手术后病人一直在重症监护室。现在时间已经过去了3天多了,胡志清现在还处于昏迷状态。目前已经花费了59000元,王继军给了35000元,甘泉县国税局给了24000元。”

  据《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