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警方与重庆公安联手侦破电话诈骗集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6日08:42
  新华网香港9月26日电 香港警方与四川重庆公安近日展开连续行动,共拘捕5名本港骗徒,检获超过160个银行帐户、一批假身份证及假回乡卡,初步估计集团以内地人作目标,并将骗得款项转到香港洗黑钱。

  据香港媒体报道,跨境电话诈骗招数层出不穷,这个集团的骗徒假扮公安,藉词事主银行帐户有异常活动须冻结,要求转移存款至指定户口,一年内成功骗取超过2300万港元款项。

  被捕5名港人为4男1女,其中3男1女(39岁至44岁)在四川重庆市被捕,另1名31岁男子则在油麻地被捕,涉及串谋诈骗及洗黑钱罪行。警方相信当中部分人为集团骨干成员,5人明日在九龙城裁判法院应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