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秋过完月饼还没吃上 月饼券兑现难引发多投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26日08:5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首席经济记者张乐克 通讯员陆红林) 月饼票“兑现难”引发武汉消费者投诉。昨日,记者从武汉市12315指挥中心了解到,仅武昌区就有18位消费者投诉,中秋节前的月饼票直到节后才能兑现。

  在上海工作的兰莉小姐,准备回家陪父母过中秋节,订购了父母喜欢的某品牌月饼,领到2张价值678元的月饼票,有效期为“2010年9月22日”。中秋节前两天,兰小姐赶回武汉,当她去提月饼礼盒时被告知,已没货了,要下午再来。当天下午,兰小姐再次来到该店,还是没货。一直到中秋节当天都没货。直到中秋节过后才得知可以提货。兰小姐要求蛋糕店按照月饼票的票面价值退钱,遭到拒绝。

  武昌工商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到该店了解情况。该店负责人称,由于领取月饼的人较多,几乎货一到就被领取完。

  执法人员认为,商家不能在有效期内向消费者提供月饼,属于违约行为,应承担责任。

  经调解,商家退还了消费者678元,同时赠送一盒256元的月饼礼盒作为赔偿。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