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客机降落遇风切变 冲出跑道约30人受伤(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6日09:15
飞机起落架支架垮塌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意大利西西里岛当地时间9月24日晚上,意大利Wind Jet航空公司的一架空客A300客机冒雨降落巴勒莫机场时冲出跑道,造成约30人受伤。

  这架从罗马起飞的客机载有123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在接近巴勒莫机场时遇到暴雨,飞机冒雨降落,不料在跑道滑行时突遇风切变,飞机转向冲出跑道,在两个主起落架支柱垮塌后停了下来。机上人员从机身两侧的充气滑梯紧急疏散。这次事故大约造成30人受轻伤,其中包括擦伤、瘀伤和肩膀脱臼等,而伤员也已被送往医院治疗。此外,也有报道称,受伤人数为20人左右,甚至更低。

  Wind Jet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这次事故是由风向突变而引起的。另外,巴勒莫机场将关闭至25日晚上9点,所有在此机场起降的飞机将会转到其它机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