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政府拟释放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数百被捕示威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6日09:17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度政府25日表示,为进一步显示平息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局势的决心,将释放在过去三个多月过程中逮捕的数百名示威者,同时对暴力示威活动中每位遇难者的家属支付逾1万美元抚恤金。

  据报道,印度政府已经表示,可能缩减派往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军队的数量,并派遣一个由印度各政党约40名议员组成的代表团,前往当地与社会各界代表进行“持续性的”对话,以平息从今年6月以来当地的反政府暴力示威浪潮。

  印度内政部长齐丹巴拉姆25日表示,印度政府敦促当局立即释放所有在过去的示威活动中遭到警方逮捕的示威者,包括向警方投掷石头的学生与年青人,并撤销针对他们的指控。估计过去几个月,有数百人遭到逮捕。

  齐丹巴拉姆同时建议地方政府重新审查在拘留嫌犯2年内可以不对其进行审判的做法。

  他还表示,将对示威活动中每一位死者的家属支付50万卢比(约合1.08万美元)的抚恤金。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示威活动时常引发警民流血冲突,目前已经导致至少107人丧生,其中大多数是20岁出头的青年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