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卡车司机无法忍受老婆“罗嗦” 弃其在高速夜行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26日10:25

  本报讯  前天晚上10点,在甬金高速公路上发生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一位集卡车司机因无法忍受在身边喋喋不休的老婆,竟狠心将她一人丢弃在高速上。

  前天晚上,高速交警夏警官值班夜巡,车行至甬金高速往宁波方向约19公里处时,无意中瞥见在硬路肩内有一个人在缓慢行走。

  夏警官当即上前询问,发现行人是一女士,眼角还留着泪痕。见到交警,她抹着泪说自己姓李,先前因为和开集卡车的老公发生争吵,被丢在高速公路上。而被夏警官发现时,她已经在高速公路上行走了3公里。

  出于安全因素考虑,夏警官决定先将李女士带至就近的溪口再行处理。

  当夏警官驾车行至溪口出口附近时,发现在硬路肩内停着一辆集卡车。李女士一眼便认出了正是丈夫驾驶的集卡车。

  原来该集卡车驾驶员郭师傅是江西人,前一天夫妻二人一起出车从宁波出发到龙游拉货。在回程路上因生活琐事两人发生争吵。

  郭师傅因忍受不了李女士在耳边喋喋不休的抱怨,一怒之下,竟将她一人独自丢弃在高速公路上。

  车行不远,郭师傅自知理亏,越想心里越慌。在开了5公里之后,他停下车等老婆。可左等右等,李女士就是不见踪影。

  正当郭师傅打算下车回去找,警车来了……  本报通讯员 夏亚生 方江平 本报记者 尤畅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