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兰一小型飞机在克罗地亚失踪 据推测已坠毁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9月26日10:37

  国际在线专稿:据克罗地亚“新闻”网站9月26日报道,克罗地亚国家保护与救援局称,一架波兰小型飞机当地时间25日15点37分左右,飞行至克罗地亚卡尔洛瓦茨区域时,在雷达监控中消失。救援队已经开始在该区域搜寻失踪飞机。

  另据卡尔洛瓦茨当地的“视网膜”电台报道,这架飞机是一架塞斯纳运动飞机,飞行员与地面的最后一次联络发生在飞行至沃伊尼奇上空附近。

  据推测,这架两座飞机已经坠毁,卡尔洛瓦茨当地警方也支持这种推测。目前在该地区大约有70名搜救人员正在寻找这架飞机。原本按计划,克罗地亚空军的直升机也应参与救援,但由于天气条件恶劣只得放弃。而据猜测,天气条件也是飞机坠毁的原因。

  该飞机从匈牙利的萨勒格斯基机场起飞,飞往意大利,据匈牙利当地媒体报道,飞机原本应该降落在意大利的安格那。据称,飞机上只有飞行员一人。另据非官方消息称,原本有两架小型飞机与该飞机相伴飞行,而其中一架也已经坠毁,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此外,在同一区域,上周四刚刚发生一起坠机事件,克罗地亚空军的两架米格21战机在训练中相撞坠毁,所幸飞行员弹射逃生。(苏莱娅)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