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突尼斯火车出轨 三名中国志愿者受伤仍参与施救

来源:兰州晨报
2010年09月26日11:35

  据新华社突尼斯9月24日电 突尼斯首都南部地区24日下午发生一起火车追尾倾覆出轨事件,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57人受伤,来自中国贵州的3名青年志愿者在事故中受轻伤。

  来自中国的武术教练杨赋霖、乒乓球教练张文浩和郑涛虽然受了伤,但他们表现出的冷静和勇气令人敬佩。在自救后,他们立即想到帮助车厢里的其他乘客。张文浩帮助乘务员一起把乘客托送出去。看到有了可以逃出的通道后,车厢里突然变得更加混乱,随时都可能发生踩踏事故。情急之下,杨赋霖挺身而出,用英语大声喊道:“别急!让女士和孩子先出去!”这时,车厢里安静下来,乘客们按顺序从车门小窗爬了出去。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