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二中校长放狠话 在职教师有偿家教限期除名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26日11:54

  本报讯 (记者黄征) 如果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且取证属实,学校坚决不再聘用,并限期除名……昨日,记者在武汉二中网站看到,校长董汉利前不久在全体教师大会上“放狠话”,要加大力度打击教师搞有偿家教。

  董汉利的这番发言发表在9月14日。在全体教师大会上,他通报了该校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的信息:一个外语老师,一个学生一次收取2000多元,一个假期成了万元户,家教结束后,家长认为学生收获并不大;学生作业不认真改,上班时间找资料、出试题,为家教忙碌着;(教师)工作安排只愿一个班,另一半精力忙家教;有人凌晨发短信举报,永清城、汉飞城、三阳城、红钢城、四唯社区、武昌某栋楼都有二中老师在那里大胆家教……

  董汉利表示:“只要我在二中,我就坚持作战,并直接指挥!坚持网络、短信举报,学生定期填表举报,二套班子每周六调查。若查证属实,奖励举报人3000元,且不管是谁,立即清退。”

  董汉利透露,今年暑期,学校在进行教师安排前,从部分家长的反映中了解到,有部分老师分心家教,对学生缺乏责任感。为此,学校决定,今年人事聘用采取“新法”,打击有偿家教不手软。

  据悉,该校在2006年前后,曾查实校内两名奥赛教练从事有偿家教,并作出除名处理。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