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调运发放玉树地震越冬救灾棉帐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6日13:06
  为妥善安置玉树受灾群众,切实解决好灾民的过冬问题,(青海)省民政厅从地震发生后就开始考虑和谋划受灾群众过冬问题,积极向民政部争取支持,并多方筹措资金,在较短的时间内争取民政部调拨和采购定制了一批20平方米加厚棉帐篷,帮助灾区群众温暖过冬。

  截至9月25日,省民政厅共收到41200顶民政部调拨和政府采购的棉帐篷,其中省政府采购的10000顶全部到位,民政部调拨的42832顶帐篷中,已到位31200顶,还有11632顶正在调运途中。省民政厅已向玉树州及所属各县组织调运31091顶,其中玉树县23913顶、称多县4540顶、杂多县1130顶、治多县580顶、囊谦县796顶、曲麻莱县132顶。

  玉树州及所属各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摸清救助底数,准确掌握受灾人数和前期帐篷发放情况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正在紧张有序地组织发放。(刘西成) (来源:青海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