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警方扫毒起获刀枪 毒贩毒品掷窗外企避搜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6日13:49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警方前晚根据线报,怀疑屯门一单位有人贩毒,破门入屋搜查期间,屋内毒贩即把数小包冰毒和吸毒工具抛出窗口,企图避过搜查。

  警方在行动中检获40克怀疑冰毒,约值3万元,相信毒品供应天水围、屯门和元朗等地区,探员同时在单位内检获5把利刀及1支改装气枪,共拘捕3男3女。

  6名被捕男女遭黑布蒙头、锁上手铐带返警署扣留调查,他们年龄介乎17至34岁,涉嫌贩毒、管有仿制枪械及藏有攻击性武器等,案件由屯门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

  元朗分区特别职务队早前接到线报,怀疑该单位内有人贩毒,前晚约9时半采取突击搜查行动。探员掩至单位门外,多番拍门均无人应门,其间单位内有人把数小包怀疑冰毒和吸毒工具从窗口抛出图毁灭证据。探员见无人开门,遂破门入屋,迅速制服和拘捕屋内3男3女,其中1人为单位户主。

  探员在单位内检获30克怀疑冰毒,并起获5把约一米长的利刀和1支可发射钢珠的改装气枪,又带走一部计算机调查。在大厦地下监视的探员,则在地上捡回从单位抛出约10克的怀疑冰毒,以及一些吸毒工具。

  警方在行动中合共检获约40克怀疑冰毒,估计市值约3万元,相信供应天水围、屯门和元朗等地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