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泰国总理官邸附近发生爆炸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6日14:13
  据泰国媒体报道,9月26日晨,泰国首都曼谷总理阿披实官邸附近发生炸弹爆炸事件,但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报道,泰国警方说,罪犯将一个疑似自制的炸弹安装在曼谷市中心一间Nang Loeng Horse Stable体育场外的立交桥下,26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该炸弹爆炸,导致体育场外墙和立交桥受损。但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警方称,在距离爆炸现场300米远处,发现了一些散落的尿素化肥、柴油以及螺丝头,和一个冰箱的部分残骸。

  警方负责人说,将根据体育场附近闭路电视拍摄的监控录像,追查可能的嫌犯。

  报道指出,爆炸发生地点距离泰国总理阿披实的官邸不远。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