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连云港东海县侨办邀归侨侨眷和侨港资企业联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6日14:32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连云港市东海县侨办消息,在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东海县侨办为了加强与归侨侨眷和侨港资企业之间的联系和沟通,邀请了归侨侨眷代表、在东海县投资兴业的侨港资企业负责人及兼职侨务干部欢聚一堂,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

  通过此次活动,东海县侨办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情谊,并对东海县在海外的华侨华人、港澳同胞表示了节日的关怀与祝福,同时也向全县兼职侨务干部颁发了聘书。侨港资企业负责人们对于该县侨办能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让他们能够相互认识和交流表示了感谢,并对该县侨办下半年即将筹办的侨商会表达出极大的兴趣。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