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防登革热促消毒 陈菊再遭高雄民众批“做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6日14:56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雄市出现境外移入的登革热病例,市长陈菊26日指示全面消毒。不过,有民众对近期台风造成的水灾怒气未消,呛说“不要再做秀了”。陈菊则好声好气回应“足失礼”。

  陈菊26日上午到高雄市宝国里巡视登革热消毒情形,现场有该市卫生局及环保局大批人马做环境消毒。三民区长严文彬及宝国里里长卢鸿楠说明环境消毒进度。

  卢鸿楠向陈菊争取,盼市府让大楼管理委员会可以凭据申请地下室积水的抽水费用。陈菊讶异反问“里长怎么会不知道呢?”,市府早已核准检据核销。

  正当陈菊指示加速登革热消毒作业,1名居住在5楼的民众在阳台上大声呛陈菊“不要再做秀了”,“这里没淹水不必来”。

  陈菊话说到一半停顿了下来,还倒吸了一口气,除了要区长向里民致歉,自己也耐住性子说“足失礼”。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