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广电主持人训练营落幕 健美运动员跳辣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6日15:37
  中新网9月26日电 经过两周的播出,浙江广电主持人训练营《美丽A计划》的歌舞对决终于完美落幕,这档节目推出了很多在才艺方面颇有天分的主持人。

  闫肃堪称劲歌舞王 芒果秀舞后劲十足

  荣获国家健美操运动员称号的闫肃在跳舞方面自然可以说是占了上风,从上下两期来看,不管是他劈腿下腰还是他颇具力量的劲歌热舞,都展现了他具备多方面发展的可能性,早先参加过我型我秀等选秀节目的他可以说在舞台方面也颇有经验,再加上首张EP《爱闫肃》的发布,可谓是拥有众多人气,他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是一个集影视歌三栖的全能型主持人。而少儿频道的主持人芒果在本期节目中的篮球舞蹈秀,也挖掘了他在舞蹈方面的天分,如果加以训练,他在以后的发展上同样具备更多的可能性。

  王滔出身音乐科班 赵时大胆尝试改词

  这位学院派的音乐才子,在这上下两期节目中,可谓是把自己的音乐才华发挥的淋漓尽致,无论是需要写谱,还是重新编曲,他做的相当出色,鉴于浙江广电要打造全能型主持人下,王滔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幕后音乐才子,日后浙江卫视主持人出唱片,他都可以担任音乐指导乃至出谋划策。而影视娱乐频道的主持人赵时这次也大胆尝试改词,让大家看到了他在这方面的才能。

  搞笑王子小强+猛子可走笑星路线

  不管是在歌舞剧,还是在个人秀,小强和猛子的表演都颇具喜感,猛子厚重的身材,跳舞偏偏慢半拍逗的大家直乐,小强的侍卫跳穷开心,播完新闻又化身“michale”。两位不仅可以继续主持道路,同时还可以往笑星、谐星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