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龙江警方破获重大骗婚案 憨厚男子被骗三万元

来源:东北网
2010年09月26日16:38

  东北网牡丹江9月26日讯 骗钱可能害人一时,但欺骗感情可能害人一生。近日,林口县发生一起重大骗婚案,受害人除了被骗彩礼钱三万余元及金项链,更被欺骗了感情。目前,当地警方已将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李某今年38岁,家住海林市大海林林业局,多年前离婚。据李某落网后交代,今年6月份,专门靠给人介绍对象赚钱的林口县古城镇的宋某(女)给她打电话,说给她介绍对象。李某来到宋某家,见到姜某及其家人。姜某今年40岁,憨厚老实,身体有残疾,一直单身。两人见面后,李某表现出和姜某一见如故,到姜某家吃饭,看过他家的环境就返回了海林。

  过了几天,宋某和姜某家人给李某打电话说他们没意见,要她过去订婚。李某带着另一介绍人董某(女)和宋某一起去了姜某家,当天就把婚事订下了。当天,姜某就给了李某两万元钱和一条价值3495元的金项链。李某则谎称自己身份证落家了,故意拖延结婚登记。事后,李某给了宋某2000元钱。

  结婚当天,姜某再次给李某8660元,其中660元作为改口钱。午饭后,宋某偷偷向李某索要15000元,李某不同意仅给了其6000元,同时又给董某3000元。

  李某和姜某婚后第三天,以自己有妇科炎症需要到牡丹江买药为由独自离开,随后,李某到哈尔滨的女儿家住了一个月,又和五林镇同样经宋某介绍的男友侯某住在一起。

  左顾右盼不见李某回来,电话又打不通,意识到上当的姜某到刁翎镇派出所报案,接到报案后,刁翎派出所所长李洪波带领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并将李某上网通缉。9月2日,民警得到线索,李某出现在五林镇一亲戚家,在五林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据李某交代,她从姜某处共骗得28660元及一条金项链,除了送给宋某和董某的好处费外,自己还剩16000元钱。李某用2000元钱给姜某家买了冰箱、电磁炉、VCD,给自己女儿3000元,同时还帮男友侯某还了5500元钱欠款。对于自己骗财骗感情的犯罪行为,李某表示十分懊悔。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