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乒乓国手与业余球手“大小拍”对决 倡低碳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6日19:46
  中新网北京9月26日电 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邀请赛在中秋小长假期间举行,乒乓国手与业余球手的“大小拍”对决成为本次邀请赛的最大亮点。国球手手持大号乒乓球拍,嘉宾手持标准球拍,一大一小竟成了球桌上对峙的一对选手。

  虽说国球手手持大拍,动作不便,但几十年的功底,仍够他们与动作灵敏的“小拍手”拼杀几个回合。

  30余位书画家也参加了当天的乒乓球邀请赛,并现场留下墨宝。品过“清、香、醇、纯”的四特酒后,书画家们意犹未尽,留下“天下好酒皆遍尝,唯有四特独留香”等书画作品。

  据悉,四特酒与国奥投资两家企业当天携乒乓国手和众嘉宾在国家体育馆共同举办这次乒乓球邀请赛,拉开低碳、健康系列活动的序幕。此项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娱乐了大众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倡导民众自发地进行低碳生活、健康运动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